close

最近,我發現老了...

我開始出現了隱疾....便秘

天哪....我朋友就這麼忽然拿出了這個東西

康貝兒  

他是這麼說的

"哈哈,想像我一天上兩次廁所嗎??"

聽到這樣子的一句話

不知道, 他是白目,還是真的想被我狠狠地打一拳

但我還是跟他拿了吃吃

一開始,總覺得是吃心安的,就這麼連吃三包

還不錯吃說....

接下來,慘事發生了....

我的肚子在攪動

那感覺很奇妙

你會聽到復鳴,接著下來就會跑廁所了嗎?

錯,接下來,你得找空闊的場地,因為即將有一場4D表演會開始了

我的噗-噗-噗 三重奏就這麼演奏了

當我覺得演奏完就沒事了嗎?

又錯,這時,我摸了摸肚子.....他在動

心想,慘了...廁所

哇....又是一陣暈眩

好臭啊

不會只是吃了三包 ,就變成這樣了吧

 

現在也只好印著頭皮好好地看看

我到底吃了什麼東西

而且發誓以後還是要好好看一下食物原料

再放進嘴吧裡

不然,下次再發生什麼身體狀況

我就可能....

食品金質獎  

哇!!我這才知道,他沒拿瀉藥給我吃

不過,剛接觸保健品食品

感覺還是怕怕的,如果真的有像網站報得如此好

總該還是有一些學者出來講話

 

這東西真的有用嗎??

老天不付苦心人,總算找到了,我還把蔡教授發表的文章給看了

腸道專家 張教授  

終於得到以下的結論: (有興趣的人可以再繼續看下去啦)

 

1.益生菌會被腸道免疫系統及胃酸膽鹽殺滅,無法在腸道發揮功效?

 

胃酸膽鹽是身體防衛外來細菌入侵的手段,很多乳酸菌,包括常用於製造優酪乳的嗜熱鏈球菌及保加利亞乳桿菌,都無法通過胃酸膽鹽防線

但是,對很多益生菌而言,耐酸耐膽鹽特性幾乎都是必要條件

益生菌「Wash out」(洗出)時間大約是一到兩週

亦即,停止吃益生菌後,大約一到兩週,糞便中就無法測到該株益生菌。

這表示吃下去的益生菌確實可以在腸道中定植,至少一週時間,已經足夠讓它們在腸道增殖,而且發揮功效了。

 

2. 泌尿生殖道感染:益生菌加蔓越莓,效果相乘!

口服的益生菌會由腸道、肛門,然後由體外進入陰道

與經由血液循環而來的抗生素聯手殺滅病菌

讓益生菌在陰道中成為優勢

 

3. 台灣人的大腸癌發生及死亡率遠高於美國人 

 

 

多數的腸癌屬於『高分化性腺癌』生長非常慢,不太會轉移

很多腸癌是由大腸息肉,經過長達5-10年的時間,慢慢癌化而形成,只要能早期發現切除息肉,即可降低癌化的機率。

即使已演變成腸癌,若能在早期發現,並且接受治療,其治癒機率可以高達7-8成。

 

可惜因為腸癌早期症狀不明顯,多數人又都沒有定期接受檢查的習慣

以致於多半是到了末期才診斷出來,使得腸癌會有如此高的死亡率

以我們目前的生活習慣,人人都是高危險群。

 

4.  益生菌在腸道內,可避免壞菌洩至血管,流向腦部,進而對情緒管理有效,故可抑制憂鬱症等精神上疾病

 

 

50歲篩檢只是原則、40歲就該做、40歲以下自知生活習慣不佳也該去做

103年十大死因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g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